北市今可預約Novavax疫苗! 開放1小時已2817人登記

▲▼Novavax疫苗。(圖/路透)

▲Novavax疫苗。(圖/路透)

記者皮心瑀、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19期疫苗預約系統5日上午9點開放預約,共提供56777劑疫苗,其中包括首度納入的Novavax疫苗25762劑。副市長蔡炳坤表示,滿18歲以上就可選擇接種各類劑次的Novavax疫苗,預約系統才開放1小時,Novavax已預約完成2817人。

本期是預約系統開放以來最多疫苗種類,計有6種,其他疫苗完成預約情況包括:莫德納1915人、兒童莫德納45人、BNT 533人、兒童BNT 686人,高端120人。本期預約至6日下午5點為止,請民眾把握時間,接種日期為11日至17日。

蔡炳坤指出,為因應民眾需求,市府也協調台大醫院、台北長庚醫院、博仁醫院、中心診所、和信醫院、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等6家醫院於8日當天開放施打Novavax,民眾可直接向各醫院門診掛號接種。另外,11日至17日北市還會有22家醫院提供1萬2460劑的Novavax疫苗接種。

蔡炳坤強調,總計下週北市會提供近4萬劑Novavax疫苗,歡迎民眾接種,增加保護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