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體溫感應器 外媒曝Apple Watch Series 8可偵測「發燒」

▲新Apple Watch具備體溫感測功能。(圖/取自MacRumors)

▲新Apple Watch具備體溫感測功能。(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 Power On 時事通訊上對蘋果新品發布預測,他盤點了今年秋天將發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8相關功能。他表示,新品將支援測量體溫功能,內建體溫感應器。目前,新品Apple Watch所使用的體溫感應器已經通過蘋果的內部測試。

Mark Gurman 補充,體溫感應器將同時出現在標準版和全新的運動版Series 8上,與傳統的體溫測量不同,Apple Watch Series 8不會給出具體體溫,只會提醒用戶,他們正在「發燒」。

今年年初,Mark Gurman就曾提到,Apple Watch Series 8的體溫感應器開發工程被擱置,但在蘋果內部,這個功能又逐漸受到了關注,最終加速開發。先前Apple Watch有新的感應器還是Apple Watch Series 6,這款型號增加了血氧感應器。

除了全新體溫感應器,Mark Gurman表示,Apple Watch Serie 8的外觀將不會發生改變,依然是Apple Watch Serie 7的風格,晶片也不會升級,與Apple Watch Serie 6和Apple Watch Serie 7採用相同的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