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認愛就宣布分手! 嘻小瓜悲吐低調戀情內幕:第一次感受被愛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嘻小瓜(謝紹宸)是舞蹈老師出身,因陰柔性質走出個人特色,成為綜藝節目的熟面孔,私下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沒想到,他5日凌晨悄悄在Instagram認愛圈外男友,但同時也宣布分手,「很可惜,差點就可以放閃一波。」

▲▼嘻小瓜。(圖/翻攝自Instagram/kuakua_0629)

▲嘻小瓜半夜認愛的同時就宣布已分手。(圖/翻攝自Instagram/kuakua_0629)

嘻小瓜在限時動態解釋,一直沒有公開這項喜訊是因為想要保護彼此,「但畢竟是圈外人,還是個直男,太高調他可能會嚇死」,交往期間都沒做對不起彼此的事,「最大原因或許是本人是女明星的身分,壓力太大,所以劃下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嘻小瓜坦言前陣子和圈外直男交往。(圖/翻攝自Instagram/kuakua_0629)

對於這段交往過程,嘻小瓜坦言這是第一次感受到被愛,「或許之前的那些都還在尋找自我的認同,沒找到平衡點又投入太多,所以很容易變成不好的收場」,如今雖然分手了,他仍感謝這件事讓自己更加成長了。

▲▼嘻小瓜。(圖/翻攝自Instagram/kuakua_0629)

▲嘻小瓜4日早上被封鎖後,晚上就遇到前任了。(圖/翻攝自Instagram/kuakua_0629)

嘻小瓜透露4日的心情很特別,因為早上發現被剛分手的現任封鎖,晚上就遇到他封鎖3年的前任,「同樣的狀態,角色互換,後來我們沒有糾結的和解,這應該真的算是長大了吧!」

更多新聞報導

►黃宣「長出濃密頭髮」高中畢業照驚喜曝光!剪91分瀏海還是超帥❤
►張小燕黃子佼都在等「遲到的他」!全因搭高鐵前做失誤舉動…到場秒下跪
►元元被懲罰「鏡頭前直接脫了」!濕身解放比基尼…一彎腰掉出超巨半球
►粿粿懷孕前「和老公接連做胎夢」!閃過一念頭才驗孕:老天爺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