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女偶像豪賭自斷星路 月花700元健身洗白反遭網友洗臉

▲▼清純女偶像豪賭敗掉星路,月花700元健身洗白遭網友洗臉。(圖/翻攝Shoo IG) 

▲Shoo的貼文開頭就強調健身房只要3萬韓元。(圖/翻攝Shoo IG)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元祖女團」S.E.S.成員之一Shoo,因2018年爆出賭博敗光家產事件,黯然暫別演藝圈,4年後大動作宣布復出,卻因為洗白行為太過刻意而屢遭網友酸言酸語,今年4月更低胸現身直播倒奶,當年清純形象完全破滅。近日她在社群網站發布健身房照片,營造健康運動好形象,再度受到網友批評。

Shoo在4日po出在健身房努力運動的一組照片,表示該間健身房每個月只要3萬韓元(約新台幣688元),而她每周「節儉而艱苦地鍛鍊3天」,雖然很困難,但完成後也會讓自己感覺變更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清純女偶像豪賭敗掉星路,月花700元健身洗白遭網友洗臉。(圖/翻攝Shoo IG)

▲▼部分網友仍然認為Shoo洗白太過矯情。(圖/翻攝Shoo IG)

▲▼清純女偶像豪賭敗掉星路,月花700元健身洗白遭網友洗臉。(圖/翻攝Shoo IG)

結果許多網友不能接受Shoo的「文案」與去健身房的切入點,認為健身當然好,但強調自己去便宜的健身房每個月努力健身,洗白的心被看得清清楚楚,太過雞湯文,而且強調健身房便宜太過刻意,即便貴也沒有關係,有為了自己好好運動就好,開頭就故意把重點放在便宜上,明顯是為了要與以往豪賭的形象做區隔。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大家都知道Shoo這麼做的用意,她已經很努力改過、討好粉絲了,不需要太過苛求。

▲▼清純偶像淪直播主!Shoo火辣倒奶 粉絲抖內3萬⋯她熱舞致謝。(圖/翻攝flextv)

▲Shoo日前在道歉直播上火辣倒奶,被批不夠誠懇。(圖/翻攝flextv)

事實上Shoo會讓網友不領情的原因,便是她在賭博醜聞經過4年後,一連串的洗白行為都讓網友感到不舒服,例如擔任親善大使,與志工一起探望老人,還有在直播上一反過去清純形象,穿中空露乳溝緊身上衣,道歉時直接倒奶博眼球,收到網友抖內後又大跳女團性感舞蹈,讓網友認為道歉不夠誠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