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找到鄭凱文了!相隔16天再先發 江少慶能找回王牌身手嗎?

▲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本週復賽,不過週ㄧ比賽作客統一獅之戰,又因雨保留,5日回到新莊主場,剛好是女孩日「Loving Day」主題日補賽,由江少慶掛帥先發,球員將穿上粉色球衣出賽。兄弟則推出本土投手鄭凱文應戰,這是他相隔16天再先發。

鄭凱文今年先發登板間隔天數拉得比較長,球迷總是著急「協尋凱文」。他在前一次先發是6月18日對味全龍,再往前推則是5月31日,兩場出賽相隔達17天,這次則是間隔16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鄭凱文今年第二次對富邦悍將先發,上一次是本季首戰,當時先發6局被敲6安,僅失1分拿下勝投,但接下來出賽7場,吞3連敗,防禦率3.86。

江少慶開季至今有失「王牌」身手,出賽8場僅有2場優質先發,戰績1勝5敗、防禦率5.97;前一場對味全龍僅投5局失8分吞敗,總教練丘昌榮在當時罕見說重話,希望他能盡快振作。

此役是江少慶本季第3度對中信兄弟先發,前2次要追溯到4月份,2場都沒投滿4局即提前退場,對戰防禦率高達5.67,不過球隊因疫情停賽一週,是否能因此獲喘息而調整到位,值得觀察。

中職戰績 

▲戰績 。(圖/中職官網)

(圖/中華職棒官網)

▲江少慶。(圖/味全龍提供)

▲江少慶。(圖/富邦悍將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