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職轉生》第二季開播時間曝光 前導預告釋出...兒時玩伴將登場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人氣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在今年初宣布製作第二季消息,讓所有粉絲相當興奮。7月4日,官方也公開了續作前導宣傳影片,PV內可見到學院篇章中即將登場的新夥伴,魯迪為了繼續向前邁進踏上全新旅途。《無職轉生》第二季預計在2023年播出,相信到時候將掀起另一陣討論話題。

▼無職轉生第二季。(圖/翻攝自TOHO animation チャンネル) ▲▼無職。(圖/翻攝自TOHO animation チャンネル)

《無職轉生》故事描述被趕出家門的34歲無職尼特族,因遭遇車禍而失去生命。在保有前世記憶狀況下,以「魯迪烏斯」身分轉生到異世界。獲得第二次人生的他,反省自己的過去,並決定這次一定要認真地過活。

精美畫風、完整世界觀、偶爾送出的福利,主角走出過去成長感動、深刻親情描寫都是這部作品可以屢創佳績原因。《無職轉生》動畫高人氣也帶動原作銷量,小說目前共發行25卷,甚至今年還突破1000萬本記錄,成書8年後終於擠進歷代輕小說發行量前20名,創下里程碑。

-----------以下微雷,介意者慎入-----------

7月4日,官方正式公開二期前導PV,愛莉絲離去後,魯迪下個篇章將會在魔法學院展開,除了增進自己實力之外,魯迪也希望能在這個地方找尋「治好魔仗」的方法,預告中除了可以看到不同新角色之外,兒時玩伴「希露菲」也將在接下來扮演舉足輕重角色。《無職轉生》第二季預計將於2023年播出,期待許久不見的兩人能夠擦出更多精彩火花。

關鍵字:動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