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紅牛車隊冠軍車手場下代步開這台 還成為最新代言人

▲F1冠軍車手代言Honda e。(圖/翻攝自Honda e)

▲現年24歲、F1紅牛車隊冠軍車手Max Verstappen近日成為歐規Honda e特仕版代言人,並且實際也做為場下代步工具。(圖/翻攝自Honda,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雖然Honda(本田)在賽季結束後不再作為F1引擎供應商,但Red Bull紅牛車隊將持續使用該技術至2025年。而最近,紅牛車隊的F1冠軍車手Max Verstappen除了駕駛他的R18賽車外,場下也為Honda e Limited Edition代言,並表明非常喜歡這輛小巧電動車。

▲F1冠軍車手代言Honda e。(圖/翻攝自Honda e)

▲歐規Honda e Limited Edition具有專屬水晶紅車色、黑化外觀套件與17吋框,實際上也是Max Verstappen在義大利場下的代步工具。

歐規Honda e Limited Edition採專屬Premium Crystal Red水晶紅車色、並具有黑化外觀套件、深色廠徽與17吋黑色輪框,較其他一般版本更具運動化,而這款特仕版車型也獲得這位24歲荷蘭車手的支持,不僅在贏得2022 Emilia Romagna Grand Prix前,就在場下於義大利附近駕駛,還直言Honda e不僅可愛、而且駕駛起來很有趣,是一款很棒的都會電動車。

▲F1冠軍車手代言Honda e。(圖/翻攝自Honda e)

▲雖然Honda e不論是動力或數據上算不上突出,但Honda先前也曾表示未來將會推出Type R性能板電動車。

歐規Honda e Limited Edition基於Advance Grade車型,不過售價並不便宜,相當於38,12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136.4萬),以一輛後驅152匹/32.1公斤米扭力、35.5kWh鋰電池、WLTP續航力220公里的電動車來說稍微昂貴,不過本田先前也曾預告,未來還會推出Type R性能版的電動車。

►今年連2漲!4大品牌輪胎調漲反應成本、漲幅2-10%不等

►影/SYM全新迪爵125試駕開箱!EnMIS雙火星塞引擎再創經典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