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餘命10年 不想再見卻必須再見的愛情最刻骨

文/賴賴

▲▼餘命10年。(圖/yahoo)

瘋言瘋語:

看片名就知道肯定是要哭得唏哩嘩啦,但是日本導演就是很有骨氣,不必靠音效音樂催淚,也能讓你看完刻骨銘心卻不掉一滴淚,這部電影就是衝著男女主角來看,真實故事特別感人,整體感是流暢好看的。

小松菜奈和坂口的搭配,有一種形而上的脫俗,他沒有愛得肝腸寸斷,卻也感受到彼此對彼此的重要,而小松因戲必須瘦到皮包骨,相當敬業,一場同學會讓彼此相遇到相知,因為挫折而選擇想要放棄生命的男主,和無法選擇只能面對自己只剩下十年壽命的女主,對比相遇,使得男主開始振奮好好活,這部電影有現代勵志效果,畢竟全球都正面臨經濟大恐慌時代,這一代的年輕人所面臨的正是父母無法提前準備的抗壓性,能夠從挫折中走出自己的道路便是王者,而不是亡者。


片  名:餘命10年
英文片名:The Last 10 Years

類  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  長:02時05分
導  演: 藤井道人
演  員: 小松菜奈(Nana Komatsu) 、 坂口健太郎(Sakaguchi Kentaro) 、 山田裕貴(Yamada Yuki) 、 奈緒 、 黑木華(Haru Kuroki) 、 田中哲司(Tanaka Tetsushi) 、 松重豐(Matsushige Yutaka) 、 中川雅也(Lily Franky)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20歲的茉莉(小松菜奈 飾)罹患數萬人中僅有一人會得的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對於生存這件事不再執著,並下定決心不再談戀愛,卻在此時,她與和人(坂口健太郎 飾)在同學會再次相遇。至今過著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因為這場相遇急速拉近距離。當回憶增加的同時,剩下的時間也逐漸減少……。

▲▼餘命10年。(圖/yahoo)

▲因為相知相惜而相戀,可是男主並不知道女主是不治之症。

▲▼餘命10年。(圖/yahoo)

▲男主決定求婚時,女主告知分手吧。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