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熱依扎「露胸癖」被判道歉賠錢!酸民裝死半年 她怒出手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熱依扎因演出陸劇《後宮甄嬛傳》「寧嬪」葉瀾依一角走紅,性感的打扮經常被網友藉機攻擊,不堪其擾的她曾公開坦言患有重度憂鬱症,後在2019年因被網友稱是露胸癖、用憂鬱症炒作,讓她氣得反罵回去,雙方鬧上法院,二審結果出爐,兩人都被判要賠償、在微博道歉,她服從判決道了歉,沒想到對方卻至今未履行,她因此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熱依扎。(圖/翻攝熱依扎官方微博)

▲熱依扎曾與酸民對嗆,鬧上法庭。(圖/翻攝熱依扎官方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北京互聯網法院近日公告了熱依扎與微薄帳號「硬核豌豆」(張某)網路侵權責任糾紛的內容,文中透露,張某曾公開使用「露兇癖」、「自己找罵博眼球」等言論,對熱依扎進行惡意人身攻擊,隨後被法院判決必須在微博刊登道歉聲明,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不過判決生效以後,張某卻至今未屢行,因此熱依扎才會申請強制執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依扎。(圖/翻攝熱依扎官方微博)

▲熱依扎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圖/翻攝熱依扎官方微博)

此前,判決結果在2021年底出爐,熱依扎隨即在微博標註「硬核豌豆」帳號道歉,寫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也認知到,遇到問題不應該衝動,而應交給法律評定。作爲公衆人物,本人明白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更要謹言慎行。」隨後工作室發出法院判決書截圖,透露法官認定雙方都有過錯,互相道歉,並表示道歉聲明已獲得法院許可才發布,道歉文在當時還曾登上微博熱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