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憲「每年和朱俐靜聚會」 曝《超偶》友情合照:哭到不知所措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朱俐靜是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三季的冠軍,她於4日被證實在昨(3日)逝世,享年40歲,消息令許多人都感到不捨。而昔日與她在《超偶3》並肩作戰的蔡昌憲,稍早也發文悼念,並上傳合照分享《超偶3》的革命情感。

►更多【朱俐靜癌逝】相關相聞請點這

▲▼「每年都和朱俐靜聚會」 蔡昌憲曝合照:哭到不知所措。(圖/翻攝自朱俐靜、蔡昌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俐靜與蔡昌憲因參加《超級偶像》結識。(圖/翻攝自朱俐靜、蔡昌憲臉書)

蔡昌憲4日晚間在社群網站上傳與朱俐靜的合照,兩人過去在《超級偶像》雖是比賽對手,卻也是好戰友,蔡昌憲透露,他和《超偶3》的選手至少每年都會相聚一次,互相聊聊近況、分享生活與工作,幾乎無話不談,「也許不是每天聯絡、每天見面,但那樣的革命情感、這樣的友誼,是多麼的珍貴。」

▲▼「每年都和朱俐靜聚會」 蔡昌憲曝合照:哭到不知所措。(圖/翻攝自Facebook/蔡昌憲)

▲蔡昌憲透露每年至少都會和朱俐靜等人聚會一次。(圖/翻攝自Facebook/蔡昌憲)

蔡昌憲坦言,在聽聞朱俐靜離世消息的當下,他和妻子都哭到不知所措,完全無法接受,「今天拍戲一整天滿腦子都是妳,都是妳最美的笑容,都是妳替大家著想關心的模樣,怎麼也忘不了。」直說好友一定是最美的天使,也會永遠記得對方。

▲▼「每年都和朱俐靜聚會」 蔡昌憲曝合照:哭到不知所措。(圖/翻攝自Facebook/蔡昌憲)

▲▼蔡昌憲曬出與朱俐靜的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蔡昌憲)

▲▼「每年都和朱俐靜聚會」 蔡昌憲曝合照:哭到不知所措。(圖/翻攝自Facebook/蔡昌憲)

【蔡昌憲全文】

我們一起比賽一起成長
每年相約至少一次的聚會
看看大家最近的近況
分享生活聊聊工作
無話不談沒有秘密
也許不是每天聯絡每天見面
但那樣的革命情感這樣的友誼
是多麼的珍貴

聽到消息的當下
我跟老婆哭到不知所措
沒有辦法接受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一直到現在
今天拍戲一整天滿腦子都是妳
都是妳最美的笑容
都是妳替大家著想關心的模樣
怎麼也忘不了
妳一定是最美的天使
我們會一直想著妳
朱俐靜 Miu Chu

►2天后震驚朱俐靜離世 「怎那麼突然」心疼:還記得妳說過那些痛

►朱俐靜臉書湧入一排藍勾勾悼念 曾沛慈不捨:真的太難接受…

►朱俐靜昔留言喊話朱芯儀 「4字惹心疼」2個月後平靜離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