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俐靜抗癌2年過世! 韓國瑜不捨:勇敢的歌聲撫慰無數人心

▲▼朱俐靜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歌手朱俐靜。(圖/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40歲女歌手朱俐靜驚傳過世,她去年初在發片記者會上,就曾宣布自己在2020年罹患乳癌,而她的官方臉書和IG自已經近3個月都沒更新,如今傳出過世消息,經紀公司也透過朱俐靜臉書發聲明證實:「朱俐靜已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今天得知消息後感到萬分不捨,她在2018年時曾到高雄獻唱,用甜美高亢的嗓音唱著《我相信》、《存在的力量》,「謝謝朱俐靜曾用如此美麗與勇敢的歌聲撫慰無數人心,祝福妳!」

朱俐靜去年發片時透露自己在2020年被醫生宣佈罹患乳癌,表示是在2020年春天發現,因感覺身體不對勁,體力比較差,覺得需要去醫院檢查,也確認罹患乳癌,她當時表示:「但起初狀況蠻多,也需要藥物治療,現在調整得還不錯,才可以在這邊分享新作品,現在和平共存,定期治療。」

而今傳出過世消息,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表示:「來自俐靜家人的聲明: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對於朱俐靜病逝的消息,韓國瑜表示,震驚之虞也感到萬分不捨,她在2018年時曾到高雄獻唱,當時她滿臉笑容,用甜美高亢的嗓音唱著《我相信》、《存在的力量》,為高雄注入滿滿的活力與正面的力量,這樣優秀的一位歌手,如今回到天上去當天使,衷心期盼她能擺脫病魔的糾纏,從此無拘無束的快樂唱歌。

韓國瑜指出,朱俐靜生前一直與乳癌對抗,也經常不吝與大家分享相關資訊,在這裡也想提醒所有好朋友,定期做身體健康檢查、保持規律的飲食與運動、維持良好生活作息。雖然聽起來都是老生常談,但為了能與心愛的人有更多時間相聚,保護好自己、就是讓身邊至親保持快樂的關鍵,「謝謝朱俐靜曾用如此美麗與勇敢的歌聲撫慰無數人心,祝福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