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被劈腿」獨自抗癌2年 曾悲吐:反正走也是一個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40歲女歌手朱俐靜驚傳過世,她去年初在發片記者會上,就曾宣布自己在2020年罹患乳癌,而她的個人官方臉書和IG自從今年4月23日後已經近3個月都沒更新,如今傳出過世消息,她的家人也發聲明證實朱俐靜已在昨天3日離開人世,令粉絲震驚又悲痛不已,罹癌前也因男友劈腿斷了12年情,她當時也曾意志消沉地說已對感情不抱期待:「反正人要走也是一個人。」如今看來更加令人唏噓。

▲▼朱俐靜過世,享年40歲。(圖/報系資料照)

▲▼朱俐靜過世,享年40歲。(圖/報系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俐靜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朱俐靜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朱俐靜去年發片時透露自己在2020年被醫生宣佈罹患乳癌,表示是在2020年春天發現,因感覺身體不對勁,體力比較差,覺得需要去醫院檢查,也確認罹患乳癌,她透露自己經歷掉髮、嘔吐等各種副作用,好不容易狀態恢復不少,才有機會能再次發片。

而去年10月她也出席乳癌公益活動,整個人狀態看來都相當不錯,還透露自己診斷出乳癌前,也因男友劈腿,斷了12年情,坦言起初分手時情緒很濃,「 有陣子會覺得人要走也是一個人,當然會想要有人陪你做所有事情,但還是有些事情最終要一個人,那時想說乾脆帶髮修行。」如今卻在3日離世,令粉絲悲痛不已。

朱俐靜「被劈腿」獨自抗癌2年 最後露面曾悲吐:反正走也是一個人

朱俐靜罹癌崩哭期許自己「來日方長」 未入圍金曲成最大遺憾

朱俐靜生前交代家人銀行密碼 只渴望留下音樂:就沒有遺憾了!

朱俐靜罹乳癌崩潰:為何是我? 瞞父病情...曾化療痛到爬不起來

快訊/朱俐靜抗癌2年過世! 家人悲痛發聲明:昨天離開了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