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屁孩暴打老翁!「馬東石」勸架帥大叔現身:被法辦不埋怨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西屯區一間聚集八大行業的大樓,日前發生屁孩欺負80歲洪姓老翁,結果反遭老翁朋友打趴在地,影片讓網友紛紛叫好。其實在老翁的朋友與其他熱心人士到場支援前,有一名身形似最強大叔、韓星馬東石的大哥率先出手勸架,如今他也現身在鏡頭前,解釋為何會介入糾紛。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位被網友稱為「馬東石」的男子表示,當時他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80歲洪姓老翁被3名年輕人包圍,老翁一直道歉仍被對方逼到牆角,在3名年輕人短暫離開時,老翁還搭電梯回到樓上避難,下樓時沒有叫人支援,沒想到年輕人還是死纏不放,讓他決定下樓勸架。

而在他介入勸架後,不久電梯門突然打開,一群人突然衝上去暴打3位年輕人,他事後一問才知道,下樓幫忙的除了有洪姓老翁的朋友外,也有其他見義勇為的熱心人士,「他們也是看螢幕發現情況,我有問他們,如果被社維法辦,我們都不會埋怨,也會配合,因為不鼓勵所有的以暴制暴」。

▲▼中男暴打老翁下秒躺平!最強大叔、韓星馬東石的大哥先先出手勸架。(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台中屁孩暴打老翁,大叔挺身勸架。(圖/截取自記者爆料網)

其實衝突發生後,網路一度傳出洪姓老翁可能是角頭老大,後來發現其實是昔日「十五神虎幫」的幫派成員,十五神虎幫活躍於民國60、70年代,近年在幫派領導人物相繼去世或隱退,幫派名號才逐漸消失於江湖。

洪翁雖然不是角頭老大,但他的確有前科。至於事件的後續,台中警方表示,當事人互不提出傷害告訴,只是施暴的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訊後仍將胡男、陳男、盧男等3人依法送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