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跳水衝刺卻腳滑!「撲通」直落泳池 影片笑瘋244萬人

記者陳姿陵/綜合報導

南韓男神李敏鎬近日曬出與女神孔曉振同框合照吸引大批粉絲留言,他今(4日)在IG上傳跳水影片則是笑翻大家。他PO出游泳池跳水和裸上身的自拍照,並配文字「今年夏天精通了跳水動作」,影片前半段如專業選手架式十足,但往前跑到跳台後,一雙長腿直接「撲通」入水,被粉絲笑虧:「傻氣帥哥!」

▲李敏鎬上傳跳水挑戰的影片和自拍。(圖/翻攝自Instagram/actorleeminho)

▲李敏鎬上傳跳水挑戰的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actorleeminho)

李敏鎬4日上傳自己在游泳池嘗試跳水的影片,影片中起初他如專業選手般的架式出發,但往前跑到跳台後,還來不及轉圈就直接入水,浮出水面後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但他似乎並沒有放棄,後面幾張照片看的出來再度重新嘗試後,最後終於轉圈「花式」跳水成功。過去鮮少露出自己肌肉照的他,這次大方露出背肌和腹肌,也讓粉絲一飽眼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上傳跳水挑戰的影片和自拍。(圖/翻攝自Instagram/actorleeminho)

▲李敏鎬先少放送露肉自拍。(圖/翻攝自Instagram/actorleeminho)

最後還特地發送帥氣的自拍配上文字「精疲力盡」,看來是玩得非常快樂,粉絲紛紛留言「這水花壓得太絢爛!」、「怎麼有種傻氣帥哥的感覺」、「帥哥皮膚好好」、「玩的開心就好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