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要我!美腿女求復合失敗 怒點燃汽油燒了前男友家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身材苗條、長相甜美的阮姓女子,1日深夜11時許跑去前男友住家請求復合,遭拒絕後惱羞離去,先用手機傳訊息威脅男方,接著在2日0時許拿著裝有汽油的瓶子回到前男友家前點火引燃,毀了男方家中的汽車、機車,而女子的美腿也被燙傷起水泡,警方在案發後2小時將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縱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子提油縱火燒前男友的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38歲阮女保養得宜,身材苗條,沒想到個性也相當火爆,半年前透過友人牽線跟50歲洪姓男子交往,還跑去洪男的工廠上班,但兩人疑似價值觀不合,時常有爭執,女子也一下要求分手,一下又要復合,反反覆覆讓洪男最後決定放生。

▲▼縱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阮女外型亮麗身材好,擁有一雙美腿。(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阮女於本月1日深夜11點多到洪男住家求復合,遭洪男果斷拒絕,她越想越氣,離開民享街的同時,拿起手機傳文字訊息給洪男,大致內容是要洪男付出代價。後來阮女拿著裝有汽油之寶特瓶4瓶、塑膠瓶1瓶折返並點火。

火勢造成洪男家中計程車後保險桿燒毀、以及機車椅墊及龍頭燒毀,另阮女雙腳有燙傷起水泡傷勢,所幸無其他人員傷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查獲阮女,全案警訊後依刑法毀損、恐嚇及縱火罪移請偵辦。

▼裝有汽油的瓶子。(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縱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縱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洪男的70歲爸爸開計程車,沒想到生財工具被毀。此外,家中機車也毀損,洪男將對阮女求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縱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