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程式碼曝蘋果地圖有望新增「這功能」! 勝過Google Maps

▲Apple Maps。(圖/翻攝自phonearena)

▲Apple Maps。(圖/翻攝自phonearena)

記者吳珍儀/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Maps過去曾被形容是「災難」,有些城市街道被誤植錯誤名稱或是根本沒有路名。不過蘋果致力於改善Apple Maps地圖導航功能,在積極改善下漸漸趕上Google Maps,而據外媒Phone Arena報導,在Apple Maps的程式碼中發現與E-Bikes有關的「全新導航」選項,可能意味蘋果正在計畫推出「電動單車導航」功能。

據外媒報導,iOS開發人員Steve Moser在推文中指出,在Apple Maps應用程式中發現了一些代碼,顯示蘋果可能為電動自行車提供Apple Maps導航,以及優化路線和預計到達時間 (ETA)。

不過目前仍不清楚非電動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的導航方向會有何不同,外媒表示電動自行車可能加入更陡峭的路徑,那將使Apple Maps在比Google Maps在E-Bikes導航上更具優勢,因為Google Maps尚未有特別設計給E-Bikes的路徑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