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王齊麟和李洋在馬來西亞確診 症狀曝光微燒、喉嚨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我國東京奧運羽球金牌男雙「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在馬來西亞確診了,目前已通報大會,本週的大師賽會棄權,經紀人透露,「兩位的身體狀況差不多,微燒加喉嚨痛。」

▲▼ 印尼公開賽,李洋/王齊麟,麟洋配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麟洋配確診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麟洋配」目前世界排名第4,上周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首輪輕鬆過關後,再次輪碰上世界排名第10的地主組合王耀新/張御宇遇苦戰,兩局都先盛後衰,以17:21、18:21無緣8強。

「麟洋配」結束馬來西亞公開賽後,本來要接著參加馬來西亞大師賽,但今天傳出確診消息,經紀人表示已通報大會,宣布棄權,兩人狀況差不多,微發燒加喉嚨痛。

馬來西亞大師賽明日開打,我國一姊戴資穎名列女單第2種子,一哥周天成、確診剛康復的王子維、男雙「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李哲輝/楊博軒等都從會內賽打起。

關鍵字: 王齊麟李洋確診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