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約阿姨吃飯!養女領第一份薪水 「1動作」逼哭2萬人:值了

▲▼親子,媽媽,母親,嬰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無法生養小孩,便助養一個孩子長大。(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哭了,沒有白疼這個孩子。」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在短短2小時內就吸引2.5萬人按讚,內容僅78個字,卻讓一票人紅了眼眶,「好感動……很棒的媽媽,孩子也很懂事」、「懂得感恩的孩子,心裡暖暖的。」

這位女網友一開頭就坦言,小孩並非親生的,「這輩子無福生養小孩,就去育幼院認養小孩」,接著說孩子在今年大學畢業了,還踏入職場工作、領到第一份薪水。讓她驚喜的是,孩子領薪後,馬上打電話過來約時間,說要請她吃飯,還輕輕喚了一聲「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下似乎沒說什麼,但之後不禁喜極而泣,「掛了電話,我哭了,沒有白疼這個孩子。」短短78個字的貼文,在2小時內就引來超過2.5萬人按讚,不少人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的貼文吸引2萬網友按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至於為何如此感動,女網友也在留言處透露,其實她原本是想收養小孩,可惜資格不符合規定,就乾脆選擇助養小孩到大學畢業。回想孩子從小到大,每場畢業典禮她都有到場,「以前她都叫阿姨,她突然一聲『媽媽』,我好感動。」而從這個「她」字,可以看出原PO助養的是個女孩。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感動留言,「這是我今年聽過最令人感動的事情」、「養大於生。這孩子肯喊一聲,再之後的回報,值得了」、「那個誰……面紙整包拿來」、「看了那句媽媽,我眼眶都熱了,值得,一個懂得感恩的孩子」、「這根本是洋蔥文嘛」、「要逼哭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