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之王3》總決賽開打!導師揭「最重要的一件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廚藝競賽節目《料理之王3》今(4日)錄製總決賽,最終8強將迎來賽制中的最後挑戰,導師們在賽前也給予選手建議,其中,向來搞笑的廚佛Fred也正經表示:「進來《料理之王》最重要的就是享受舞台,不要緊張,這才是重點!」

▲▼料理之王3媒體聯訪+公關照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料理之王3》總決賽邀請到Lulu回娘家當評審。(圖/記者周宸亘攝)

導師廚佛Fred表示:「進來《料理之王》最重要的就是享受舞台。不管廚藝怎麼樣就是一起交流、學習,有這個舞台、有高的曝光量,對未來來說不論是想走到幕前或幕後都是很有幫助的。」導師阿發師表示,能夠比到總決賽的選手都已有一定實力,「刀功、火候、味道都可以了,但可能因為疫情練習的時間比較少,提醒他們總決賽的時候把口味、擺盤都要做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料理之王3媒體聯訪+公關照拍攝。(圖/記者周宸亘攝)

▲《料理之王3》主持人Sandy吳姍儒。(圖/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導師王輔立也叮嚀選手,做創意料理是有一定的前提。他說:「年輕人都很有創意,但就像我之前講的,所有創意都來自傳統,他們必須要把持理念,不能夠忘記本而去天馬行空做創意。做創意不是靠想像,而是靠扎實的基本功,這是年輕人必須要學的地方。」

《料理之王3》重磅播出,6/3起每周五、六晚上九點ETtoday播吧、FB首播,6/4起每周六、日晚上十點JET綜合台播出,敬請準時收看。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

【《料理之王3》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6/3起,每週五、六 21:00,於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首播。
2、 JET綜合台:6/4起,每週六、日 22:00播出。
3、 料理之王Youtube:6/6起,每週一、二 12:00播出。
4、 ETtoday綜合台(MOD 315頻道):6/19起,每週日17:00一次播出兩集。

【鎖定更多《料理之王3》相關資訊】
1. 《料理之王3》官方網站,馬上看>>>
2. 更多《料理之王3》選手資訊>>>
3. 最新節目消息,了解更多>>>
4. 美味上菜精彩影音,千萬別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