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金曲獎打趴全場!「最美的歐巴桑」吸睛雙冠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33屆金曲獎收視表出爐,最高收視不是「姊夫」具俊曄,也不是驚喜回歸的蕭亞軒,而是全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奪下收視冠軍。陳美鳳在星光大道上受訪獲得最高的3.06的收視(觀看人口664,000),且她與蔡昌憲頒發「最佳台語專輯獎」更奪下金曲獎全場最高收視4.88(觀看人口1,060,000)!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陳美鳳。(圖/攝影中心攝)

▲▼陳美鳳現身紅毯為星光大道最高收視。(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陳美鳳。(圖/攝影中心攝)

陳美鳳向來出席典禮總是不負眾望,總是以裸露火辣造型現身,這次一出場卻是全身黑漆漆包緊緊,釦子還扣好扣滿,讓不少網友失望到不行,沒想到走到一半,她突然開始解開釦子,當眾脫掉罩衫露出裡面爆乳低胸禮服,還朝著觀眾彎腰大秀春光。黃宣看到這一幕,驚呼:「我的汗流成一條愛河了!」眼睛瞬間不知道看哪裡,自嘲目光只能停留在陳美鳳的眼睛,不敢往下看。

▲▼陳美鳳與蔡昌憲金曲獎頒獎。(圖/台視提供)

▲陳美鳳與蔡昌憲頒獎橋段為金曲獎全場最高收視落點。(圖/台視提供)

金曲獎星光大道最高收視落在陳美鳳(3.06),接著為韋禮安(2.87)與蔡健雅(2.82);頒獎最高收視為陳美鳳與蔡昌憲頒發「最佳台語專輯」(4.88),接著是「最佳台語女歌手」江惠儀致詞(4.77)、「最佳編曲人」黃少雍致詞(4.22)與「最佳演唱組合」新寶島康樂隊致詞(4.22)。

▲徐佳瑩與艾怡良金曲獎合唱。(圖/台視提供)

▲徐佳瑩與艾怡良金曲獎合唱。(圖/台視提供)

表演節目中,則是艾怡良與徐佳瑩合唱奪下最高收視(4.26),接著為「最佳新人」珂拉琪表演(4.06)、Matzka與大淵合唱(4.00)、魏如萱與米莎和盎(3.92),以及林宥嘉的演唱(3.3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