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鋼測試會唯一開轟高中生 林耀煌推崇郭天信拚勁

▲高苑工商林耀煌。(圖/林耀煌提供)
▲林耀煌。(圖/林耀煌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33年季中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11日登場,高苑工商外野手林耀煌今年報名參加,其中先前在台鋼雄鷹測試會轟出全壘打,也讓台鋼雄鷹教練團印象深刻。

今年從高苑工商畢業,選擇直接投入中職選秀,林耀煌表示,「一直以來職棒就是夢想,想說如果可以參加中職選秀,那就拚拚看,我的優點是守備穩定,其實高一是守三壘,高二開始守外野,高三移防中外野,至於打擊方面算是安打型,不過力量方面還可以再加強。」

先前參加台鋼雄鷹測試會,並且轟出全壘打,也是唯一開轟的高中生,林耀煌表示,「參加測試會蠻緊張,因為對手幾乎都是大學生與社會隊學長,力量一定比我們高中生好,能敲出全壘打也是蠻驚訝,測試會把自身特點拿出來,除了跑壘速度,外野判斷還不錯,守備範圍算大,但擊球穩定度要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選秀會多少會有期待,林耀煌表示,「希望前三輪以內,今年台鋼雄鷹加入,相信比較有機會被看到,很欣賞洛杉磯道奇隊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雖然身材瘦瘦的,但爆發力很好,而且外野守備範圍蠻大的,我的體重從80公斤增加到85公斤,以前身體太單薄,現在增加肌肉量,胸肌與手臂比較結實一點,希望多增加長打。」

林耀煌透露,「爺爺和奶奶都有看職棒,很支持我打棒球,記得高二到高三有段時間狀況很低潮,打擊成績下滑,一直打不到球,蠻難過,但後來調適自己,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影響,心態慢慢建立起來,慢慢體會這種感覺,先把自己準備好,球場上我是很有拚勁的球員,所以很喜歡味全龍外野手郭天信,無論是每次打擊或是守備,甚至是跑壘都要拚盡全力。」

▲高苑工商林耀煌。(圖/林耀煌提供)
▲林耀煌。(圖/林耀煌提供) 

關鍵字: 中職選秀林耀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