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蜂主將「毆打老婆」恐毀生涯 喬丹可能撤回30億合格報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黃蜂主將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自由市場開啟前因家暴被逮,他的妻子強森(Mychelle Johnson)控訴自己遭丈夫毆打,導致鼻樑、手腕骨折,耳膜破裂,甚至有嚴重腦震盪。布里吉斯的暴力行為恐毀了他的生涯,傳出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可能撤回1億美金(約30億台幣)的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

24歲的布里吉斯正面臨生涯最大危機,他日前因家暴在洛杉磯被逮捕,他的妻子強森決定不再忍氣吞聲,在社群媒體上公開自己被毆打後的照片,直言她不能允許有人摧毀她的家,用各種方式虐待她,更致使他們的孩子心靈受創。

▲▼黃蜂布里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蜂布里吉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森表示自己被布里吉斯毆打後,鼻樑、手腕骨折,耳膜破裂,肌肉撕裂,甚至有嚴重腦震盪,她的臉、脖子、手臂、背部和雙腿全都是傷,她上傳的一段影片中,他們的兒子甚至在和別人對話時問道,「爹地掐住媽咪的喉嚨嗎?」似乎多次目睹媽媽遭到家暴。

布里吉斯上季展現出明星級身手,繳出場均20.2分、7籃板、3.8助攻,整體命中率來到49.1%,黃蜂原本有意留下他繼續輔助建隊核心「球小弟」拉梅洛(LaMelo Ball),但根據《Sportnando》記者卡奇亞(Emiliano Carchia)的消息,黃蜂可能會因為他捲入家暴醜聞,撤回價值1億美金的合格報價,讓他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吉斯上季末也曾惹出爭議,他在與老鷹進行附加賽末節,因為被抓了一次妨礙中籃,對著裁判咆哮,連續被給了2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離場途中又與老鷹球迷發生爭執,一氣之下把護齒套丟到看台上,卻砸中一位無辜的少女,因此被罰款5萬美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