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飼主丟棄車陣中!小狗狗急趴門哀求 畫面曝...網全心碎了

▲遭飼主車陣中丟棄,狗狗扒門哀求。(圖/翻攝自微博視頻@交通事兒)

▲小狗狗抓車門狂哀求。(圖/翻攝自微博視頻@交通事兒)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養了毛小孩就要負起責任,不要隨意棄養牠。大陸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惡劣飼主在車水馬龍的車陣中,開了車門將毛孩丟出車外,無論毛多麼孩害怕地不斷用前腳抓車門,這名飼主依舊緊閉車門頭也不回的開走,心碎的畫面被拍上傳微博後,引爆大批網友的譴責。

根據微博視頻「交通事兒」所上傳的畫面,事情發生在6月29日的廣東省東莞市一個快車道上,一開始等紅燈的白色休旅車車主將駕駛座車門打開後,丟出一團白色的東西,鏡頭拉近發現是一隻白貴賓犬被丟在壅塞的車陣當中,徬徨無助的牠,像是熱鍋上螞蟻,奮力地蹬著小小的後腿,兩隻前腳抓著主人的車門,楚楚可憐地模樣始終沒有得到主人的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飼主車陣中丟棄,狗狗扒門哀求。(圖/翻攝自微博視頻@交通事兒)

▲飼主開門將小狗狗丟出車外。(圖/翻攝自微博視頻@交通事兒)

▲白毛不斷哀求飼主開門。(圖/翻攝自微博視頻@交通事兒)

▲狗狗如何扒門哀求,這一幕讓許多人心碎。(圖/翻攝自微博視頻@交通事兒)

短短14秒的影片,吸引了6萬多人觀看,影片直至最後,飼主的車門始終是緊閉的,而待交通號誌轉為綠燈時,飼主毫不猶豫地開走,後方緊跟著一台紅色聯結車,駕駛的視線根本完全看不到白毛的存在,讓周遭的人不免擔心受驚嚇的白毛,只能夾著尾巴在車陣縫隙中穿梭。

▲飼主始終都沒開門。(圖/翻攝自微博視頻@交通事兒)

▲白車便逕直向前駛去,只留下小狗在原地不知所措。(圖/翻攝自微博視頻@交通事兒)

▲白毛在綠燈後,只能害怕地穿梭在車陣中。(圖/翻攝自微博視頻@交通事兒)

▲小狗狗在綠燈後,只能害怕地穿梭在車陣中。(圖/翻攝自微博視頻@交通事兒)

影片曝光後網友全氣炸,「放車流裡是沒打算讓牠活吧」、「可以沒愛心,但不能沒人性」、「把活體扔到高速公路上容易發生事故吧,有夠無言」、「這種遺棄的方式太混帳了」、「真希望公佈車牌號碼」、「除非他得了惡疾快死了,不然真的無法原諒」、「討厭這種始亂終棄的狗主人」、「希望他以後活得不如一隻流浪狗」、「不愛牠也不要傷害牠」、「飼主已經違法了」、「希望他的孩子以後也這樣對他」、「狗:做鬼都不會放過你」。

關鍵字: 微博交通事兒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