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爆「接任《全明星4》主持棒」!體育主播經歷起底…曖昧回應了

蔡尚樺(左圖)日前宣布卸下《全明星運動會》賽事播報的主持棒,外傳將由前陣子來代班頗受好評的卓君澤(右圖)出任。(左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左圖)日前宣布卸下《全明星運動會》賽事播報的主持棒,外傳將由前陣子來代班頗受好評的卓君澤(右圖)出任。(左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圖文/鏡週刊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即將開始,主持人蔡尚樺日前宣布卸下賽事播報的主持棒,據悉她繼成為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的股東及創意長之後,又有大企業品牌高薪延攬;而第四季接棒的人選,外傳將由前陣子來代班頗受好評的前人氣體育主播卓君澤出任。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正緊鑼密鼓籌備中,每季報名徵選都不斷破新高,目前已超過200位藝人報名,連人氣正夯的「原子少年」們都成為徵召對象,這次還多了棒球國手郭泓志領軍的黃隊,和錢薇娟、江宏傑帶領的藍、紅二隊形成三強爭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君澤(右)今年2月幫蔡尚樺代班,表現獲得許多觀眾好評。左起徐展元、王溢正。(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卓君澤(右)今年2月幫蔡尚樺代班,表現獲得許多觀眾好評。左起徐展元、王溢正。(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嫁給威廉 婚後事業旺

前三季主播蔡尚樺日前宣布卸下賽事播報工作,而觀眾也紛紛詢問接班人選,有不少人留言希望能找今年2月曾幫蔡尚樺代班的卓君澤接任。卓君澤和威廉登記結婚後,工作計畫滿檔,即將播出的民視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也是由她擔任賽事播報員。

去年底卓君澤(左)接受威廉求婚,今年4月正式登記為夫妻。(翻攝自卓君澤臉書)

▲去年底卓君澤(左)接受威廉求婚,今年4月正式登記為夫妻。(翻攝自卓君澤臉書)

據悉製作單位有意由卓君澤接棒蔡尚樺成為第四季播報主播,本刊訪問卓君澤,她表示,「之前去代班跟大活動場邊工作,一直跟製作單位保持聯繫,滿喜歡《全明星》推廣運動的風氣,我自己也愛看節目。」至於是否真的接棒,她則沒否認,「如果有榮幸可以接的話,當然很開心,能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讓大家更了解運動。」

蔡尚樺(右)即將離開《全明星運動會》,棒球明星郭泓志(左)卻將加入節目領軍黃隊,和藍、紅二隊形成三強爭霸。

▲蔡尚樺(右)即將離開《全明星運動會》,棒球明星郭泓志(左)卻將加入節目領軍黃隊,和藍、紅二隊形成三強爭霸

 

品牌挖角 將出任要職

卓君澤去年底宣布卸下5年的TSNA執行長職務,最近全心投入自己的YouTube《卓卓公跨麥》頻道,製作體育相關節目。今年4月和前男子團體Lollipop@F的威廉登記結婚,婚後兩人都十分忙碌,對於「做人」計畫,她笑說:「順其自然囉,因為我熱愛工作,他手邊也有不少節目,得看送子鳥何時飛來了!」

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綜藝圈成績不俗,前年還奪得金鐘獎。

▲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綜藝圈成績不俗,前年還奪得金鐘獎。

而卸任的蔡尚樺動態也備受矚目,頂著政大法律和經濟雙學位及台大商研所碩士學歷的她,備受企業青睞,因為看中她在體育和財經相關資歷,已有知名大企業品牌聘請她擔任重要職務,之後將會有盛大記者會。經紀人回應表示,目前還不能透露細節,但會在體育方面繼續做推廣工作。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代班變新歡】懷孕被代班搶走主持棒 她產後復出獲知超錯愕
【獨家】【星爸包租公】《營業中》第二季傳換台 庹宗康全家返關島搞房事
【獨家】【婚紗出奇招】不小心流露幸福肥 蔡允潔擁吻熱舞拍婚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