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驚見恐怖男客!被誘進入變態陷阱 千人嚇瘋「聞到味道了」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新竹一名外送員3日送餐到北門街公寓套房,不料竟遇到男客人全裸取餐,還用剛摸過下體的手付錢,讓他當場傻眼。事後,友人分享密錄器畫面,提醒廣大外送員,若接到這張訂單,務必注意自己的安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一名男外送員習慣工作時開啟密錄器,保障自身權益,不料3日依要求送餐到公寓4樓,竟發現男客人承租的雅房大門敞開,而且全裸躺在床上,疑似正在「打手槍」。

▲▼外送員驚見恐怖男客!被誘進入變態陷阱 千人嚇瘋「聞到味道了」。(圖/爆料公社)

▲男客赤裸躺在床上,正忘我地享受「個人時光」。(圖/爆料公社)

事實上,外送員都會提前傳訊,告知即將抵達,但男客人不僅主動打開房門,而且見到外送員上門,仍不慌不忙,反倒悠悠哉哉從床上起身、付錢,似乎有意為之。不過,外送員相當敬業,最後鎮定收錢,順利完成訂單。

原PO分享影片後,不禁砲轟「換作是女外送員送上來四樓的話呢?這位新竹客人的不止一次被爆了,那麼愛露怎麼不去城隍廟露?還有科技執法幫你記錄!」

▲▼外送員驚見恐怖男客!被誘進入變態陷阱 千人嚇瘋「聞到味道了」。(圖/爆料公社)

▲▼男客剛摸過下體,隨後用同一隻手付錢。(圖/爆料公社)

▲▼外送員驚見恐怖男客!被誘進入變態陷阱 千人嚇瘋「聞到味道了」。(圖/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你還沒到,門就是開的耶!太故意了吧」、「看來他男女通吃」、「搞不好他就是衝著男外送員來的」、「同棟的女生也好危險」、「有錢叫外送!沒錢買內褲!可憐!」、「噁男,必須肉搜給他朋友和家人知道」、「我是房東肯定把他踢出去」、「這麼小還敢丟人現眼」、「跟他說你正在直播」。

還有人建議,「他剛摸完下體,你還收現」、「聞到味道了」、「應該隨身帶酒精消毒,直接往他嚇面噴」、「直接回報平台,拒絕接單」、「應該規定送到1樓,叫客人自己下來拿」、「外送員進到住家裡面,真的是增加風險」。

對此,北門派出所表示,當事外送員已到派出所報案,目前案件偵辦中,若民眾有發現其他具體資訊,或其他可疑的人、事、物,請立刻來電聯繫,將派員處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