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青青金主涉吸血20億/「兇版李毓芬」踢爆詭詐攻心話術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日前,21歲網美青青遭網路名人「小商人」爆料「致富密碼」,全靠背後邱姓金主,更指2人已登記結婚,並稱夫婦倆聯手詐財吸金,受害者達25人之多,金額更難以計算,青青事後不僅道歉更宣布將配合司法調查,讓大家霧裡看花。對此,《ETtoday東森新媒體》獨家接獲「兇版李毓芬」陳香菱等人爆料,指出遭邱男騙走數百萬血汗錢,甚至被逼串供。

▲▼      。(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青青 Ching、陳香菱)

▲網美青青年初被網路名人「小商人」踢爆與邱姓金主結婚並涉吸金,沉寂一陣子,近日「兇版李毓芬」陳香菱也接續踢爆遭騙過程(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青青 Ching、陳香菱)

香菱受訪時咬牙切齒指出,與青青是朋友,邱仕偉則是合作對象,因為與青青一起替邱的店家做活動,後續邱又協助青青處理仙人跳事件,她與青青、邱男才更加熟識。後來,她遭前任騙走2000萬,甚至幫前任還邱330萬;邱事後還唸她怎麼那麼傻,都沒先看對方財力,甚至吹噓「不像我,都給你們看地契、帳戶」,被當頭棒喝的香菱,因此默默認為邱應該是個貴人,也逐漸相信他。

▼「兇版李毓芬」陳香菱去年才遭前任騙走2千萬,又被青青金主騙700萬。(資料圖/ETtoday記者攝)

▲▼「H版李毓芬」陳香菱。(圖/記者林彥君攝)

後來,邱請她到台中新開的店幫忙,並將她「收編」成員工,享有公司專屬投資。她看邱人設年輕有為,加上邱不斷說是靠房地產白手起家,目標讓旗下員工一年達成買車買房,陷入邱的攻心話術後,香菱也開始掏錢投資,起初因都有準時拿到利息,因此一路加碼到700萬。

▼「兇版李毓芬」陳香菱氣憤指出遭青青「金主」邱男騙投資700萬。(圖/記者黃宥寧拍攝)

▲▼青青老公詐騙。(圖/爆料人提供)

香菱接著說,自從網紅小商人年初出面踢爆青青被邱仕偉利用來賺錢,甚至非法吸金坑殺投資人後,邱就開始打悲情牌稱「帳戶遭凍結」,僅能以現金給付利息,並協議於今年底退還本金,但從今年5月後,她再也領不到投資回饋金,進一步詢問,邱卻叫她到他委任的律師事務所,當場不承認投資事實,邱更指出「雙方是借貸關係」、「並且已還清」,根本與事實不符,讓香菱當場傻眼,認為自己遭騙。

香菱直白說「說難聽就是靠青青!」,她解釋,邱為了取信投資人,秀出購買國內、外地契給大家看,她身邊許多網美朋友,都曾跑來問過邱仕偉這號人物,因為邱開口閉口都是在邀約投資,因此她認為邱就是靠青青人氣流量來幫他吸金,最後她也無奈說,雖然不知道青青是否有參與其中(吸金詐騙)但2人拿著騙來的錢,買跑車又買房甚至出國爽爽玩,真的相當惡劣。

不僅如此,香菱更加碼爆料,青青去年6月揪數名友人到美國接種疫苗,其中1名女生向她抱怨,他們到美國住的並非是青青IG所表示的「老闆房地產」而是Airbnb民宿,但邱姓金主卻要求那名女生,要發限時動態說「是他在國外置產的房子」這也讓那個女生嚇壞,立刻退出投資將資金抽回。

▼香菱怒斥邱仕偉與青青拿走投資人的錢,買豪車甚至到處遊玩。(圖/翻攝自IG/c.0214)

▲▼             。(圖/翻攝自IG/c.0214)

遭邱仕偉詐騙的另名A小姐,低調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指出當初邱喊「讓你低門檻投資,一年內買車又買房」,事情爆發後,邱的人特別打給她交代「一定要配合檢察官、調查局說是雙方是借款關係」否則會造成大家的麻煩,拖累整件案子,拖越久錢就拿不回來,A小姐不堪遭威脅逼串供,因此決定與香菱一起出面踢爆這起龐大吸金案。

「他知道我被騙財騙色,還把我當肥羊!」香菱痛斥邱的行為,讓她至今仍無法順利買房有個落腳處,不僅如此,香菱也認為,邱叫大家要向檢調說雙方是「借貸關係」,根本就是想脫罪,反而是讓受害者變成放高利貸的人,變成受害者有罪。

《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掌握消息,整起「龐氏騙局」不僅是邱仕偉一人所為,背後疑有許男、張男等人共組團隊,甚至舉辦說明會招募投資,以投資海外輕原油期貨為由,宣稱每月可獲取百分之3.5至6不等的紅利,初步約有33名投資人遭騙,招募資金達20億;據悉,狡猾的邱仕偉,已陸續脫產給青青等家人。

記者試圖聯繫邱仕偉,但截至截稿前,尚未取得對方回應。

網美青青金主涉吸血20億 2/操盤手人設「念心經打坐」超單純

網美青青金主涉吸血20億 3/爽買名豪宅遭法院扣押標的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