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是用來曬身材的! 孫芸芸「神級辣照」連發認:從不下水

▲孫芸芸。(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圖文/鏡週刊

微風集團董事長夫人孫芸芸被譽為台灣第一名媛,她最近飛到澳洲探望兒女,曬太陽也曬身材,並再次發布以「上帝視角」取景的比基尼辣照,平坦的仙女腰一覽無遺,這位地方媽媽到底是要逼死誰?(搖孫芸芸肩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4歲的孫芸芸堪稱地方媽媽的天花板,這次她再發揮創意,手拿相機以完美的上帝視角,從上往下俯拍,暴走的巨乳與平坦結實的小腹全都入鏡,由於近一個月勤曬太陽,膚色也烤成「玻亮」的小麥色。孫芸芸近日連發多張泳裝照,粉絲留言提問(妙麗式舉手):「很好奇妳到底有沒有下過水?」孫芸芸搞笑妙回:「當然沒有!」

孫芸芸「上帝視角」比基尼照太邪惡 神祕飲食曝光母湯

▲孫芸芸發表以「上帝視角」取景的比基尼照。(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孫芸芸凍齡有術,與22歲的女兒Trinity(廖思惟)在一起,宛如姐妹閨密,英國《每日郵報》還因此撰寫一篇〈猜誰是媽媽、誰是女兒〉的文章讚美孫芸芸,那麼,孫芸芸到底是吃了什麼,才能維持零贅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孫芸芸「上帝視角」比基尼照太邪惡 神祕飲食曝光母湯

▲孫芸芸的飲食清單參考:薯條、漢堡、可頌。(圖/翻攝自孫芸芸IG)

答案可能要讓大家爆氣翻桌了!孫芸芸分享了她在澳洲的美食清單:薯條、漢堡、甜甜圈、可頌…孫芸芸吃完這些高熱量食物,依舊還是孫芸芸,但其他人跟孫芸芸吃同樣的餐點,可能就會變成小甜甜了!(小甜甜躺著也中槍)

孫芸芸「上帝視角」比基尼照太邪惡 神祕飲食曝光母湯

▲甜甜圈是台灣第一名媛的日常,真是太過分了!(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孫芸芸「上帝視角」比基尼照太邪惡 神祕飲食曝光母湯

▲孫芸芸(右)與女兒Trinity(左)母女像閨密般的互動。(圖/翻攝自孫芸芸IG)

不過,如果你仔細看這些餐點,會發現酪梨、藜麥、小番茄、澳洲甜菜的入鏡頻率非常高。酪梨是孫瑩瑩、孫芸芸姐妹最愛的食物之一,這種以橄欖油、酪梨為主要脂肪來源的飲食法,又稱為「地中海式飲食」,搭配豐富的新鮮蔬菜、水果與堅果,其實對身體很健康。

更多鏡週刊報導
侯佩岑罕曬泳裝撞衫孫芸芸 「一不小心胖了」真相氣瘋
腰瘦喔!孫芸芸褲子脫了 超辣泳裝獲封「人間香奈兒」
孫芸芸「澳洲海景豪宅」見光! 自爆有1症頭:所以我很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