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控必搶!超夢幻麵包機限量抽 料理3內戰賽預測送


▲參加《戰隊內戰 集氣票選》活動,為你喜歡的料理選手集氣,Philips 飛利浦電子式智慧型烤麵包機等你抽!(圖/活動小組)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3》第三個賽制「世界小吃挑戰賽」即將在本週完結,快來新聞雲 App 參加《料理之王3 戰隊內戰 集氣票選》線上活動,為你喜歡的料理選手們集氣,還可以參加活動抽獎,超多廚房好禮等你來抽哦,點我投票去>>>


《戰隊內戰 集氣票選》
活動自 6 月 27 日開始,至 7 月 7 日結束。參加活動,預測哪位選手可以成功晉級、為喜愛的選手投票,就有機會獲得 SAMPO 聲寶 20L平台機械式微波爐、recolte日本麗克特 Plaid厚燒格子三明治機、KaiaOla耕樂 品味居家生活禮盒、Philips 飛利浦電子式智慧型烤麵包機、東森農場【料理之王】調理包、星巴克飲料券等好禮!


▲Philips 飛利浦電子式智慧型烤麵包機,擁有時尚可愛的瑰蜜粉外型,讓你的下廚時光變得繽紛有趣!(圖/活動小組)

Philips 飛利浦電子式智慧型烤麵包機的擁有八種烘烤設定、均勻烘烤技術,讓你隨時享受精緻美味,且寬型烘烤槽,可以將吐司精準放置在中央位置加熱,而且內置烘烤架,想加熱麵包、可頌也不是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下載 ETtoday新聞雲 App,登入/加入會員後,即可到活動頁為你喜歡的料理選手加油集氣!每人每天可以投 10 票,還能用東森幣額外換票,每 10 枚東森幣換 1 票,兌換無上限,投越多抽獎機會越多哦!馬上參加gogogo>>>

《戰隊內戰 集氣票選》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6/27 (一) 12:00 - 7/7 (四) 23:59止
● 活動辦法:
1. 登入/加入App會員投票給你支持、喜愛的料理選手→獲得抽獎資格。
2. 每人每日可投 10 票(以東森幣兌換之票數不在此限),每天登入參加投票,投越多抽獎機會越多。
※ 活動小組將會以 E-mail 通知活動得獎者,請記得至「會員設定」內填妥完整會員資料,並確認E-mail正確及有效。
 


▲《戰隊內戰 集氣票選》活動開跑囉!(圖/活動小組)

【《料理之王3》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6/3 起,每週五、六 21:00,於 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 首播
2、 JET綜合台:6/4 起,每週六、日 22:00 播出
3、 料理之王Youtube:6/6 起,每週一、二 12:00 播出
4、 ETtoday綜合台(MOD 315頻道):6/19 起,每週日 17:00 一次播出兩集

【鎖定更多《料理之王3》相關資訊】
1. 《料理之王3》官方網站馬上看>>>
2. 更多《料理之王3》選手資訊>>>
3. 最新節目消息>>>
4. 美味上菜精采影音 千萬別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