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成功嶺替代役256人群聚感染 4日結訓典禮取消

▲▼新訓替代役男開訓。(圖/翻攝役政署臉書)

▲新訓替代役男開訓。(圖/翻攝役政署臉書)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替代役第234梯次基礎訓練班6月21日接訓863名警大警專生,4日將在成功嶺舉辦結訓典禮,內政部長徐國勇也會出席,但昨日陸續有役男反應身體不適,3日替代役訓練班16個中隊全面快篩,共256人確診,役政署宣布取消明日結訓典禮。

替代役第234梯次傳出多人確診,役政署表示,訓練期間均依照中央防疫指引及營區規範辦理防疫作為,惟部分役男於7月2日出現新冠肺炎症狀,經替代役訓練班於7月3日進行中隊全面快篩,篩檢結果陽性者累計共256員。篩檢呈陽性者,即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安排防疫計程車或由家屬接回居家照護,防止傳染並加強環境清消。

役政署表示,本梯次新訓役男於入營前2日及6月21日入營當日經2次快篩陰性始予納訓,入營第3日再次全面快篩以防範隱形傳播有關本梯次與前幾梯次比較,確診人數的確較高,至詳細原因本署替代役訓練班正與委託醫院醫師審慎研判分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