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秉治開演唱會「以為會空空的」 現場真實狀況曝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蕭秉治2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他高興表示:「前幾天發了那篇文,原本以為今天空空的,很開心看到很多人來,很感謝今天到場的歌迷!」

▲▼蕭秉治「狂人」台北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昨晚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他時隔3年再度站上舞台,蕭秉治特別精挑細選18首歌曲,並以新歌《毒藥》歌詞中的「只要在彼此身邊我們就是無限」做概念,打造無限視訊,還用他姓氏的第一個字母X,做了專屬「X」舞台,展現他近日的「練肺」成果,一開場就先帶來新專輯中的快歌《WILD》、《天生廢》炒熱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秉治也不忘嗨唱MP魔幻力量時期的夯歌《Summer》、《感覺犯》、《射手》、《我還是愛著你》等歌,以及新歌《ON ME》、《Sugar Daddy》 、經典歌曲《我好想好想你》、《偷偷的》,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最後唱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蕭秉治手寫:「我是靈魂,你也一樣,認真愛自己,勇敢做自己,我們都是宇宙中最完美無瑕的存在。」送給歌迷。

▲▼蕭秉治「狂人」台北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坦言原本以為演唱會現場會很空,看到很多人終於鬆一口氣。(圖/相信音樂提供)

昨晚包括好友鼓鼓、麋先生聖皓、喆安、魏嘉瑩到場力挺,蕭秉治透露師兄五月天阿信日前傳訊為他加油打氣,也特別感謝爸媽,無論是演唱會或簽唱會從不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