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威晨恢復尚未百分百 泰迪「投一休四」早有準備

▲陳文杰、王威晨    。(圖/中信兄弟提供)

▲王威晨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王威晨今天過31歲生日,此役卻沒有先發,已經連續4場沒有先發出賽,總教練林威助坦言,目前是還沒有回到百分百,會讓他在後面準備。此役由泰迪「投一休四」再戰樂天桃猿,助總表示,他一直都有在準備。

王威晨因腰部不適,已經連4場沒有先發出賽,上一場有接替代跑。林威助指出,今天還是會讓他在後面準備,「有沒有辦法上,是有啦,只是現在反映是說,還無法百分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本週對樂天桃猿4場比賽,推出「洋投全餐」,週六對戰贏球之後,教練團經由討論,確定讓泰迪休四天再登板。助總表示,他一直有在準備,「球員有沒有準備好才是重點。」

桃猿近5場輸4場,上半季戰況更緊張,中信兄弟僅落後2.5場勝差,扣除今天,兩隊剩下2場對戰,林威助指出,輪值調度,都要再跟投手教練討論,其中週二對富邦悍將之戰,也很關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