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苗可麗被嫌老了 霸氣反擊「看不見生命厚度」網讚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51歲苗可麗近來救火《一家團圓》,再現「公車萍」飆罵經典,實力派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她今凌晨在臉書發文,談起年齡話題,透露有位20幾年不見的前輩,看完電視私訊她「妳老了」,苗可麗看了笑說:「我都幾歲了,怎麼可能還在想當年。」她霸氣回應引發網友討論被讚爆。

▲▼苗可麗             。(圖/翻攝自Vidol)

▲苗可麗《一家團圓》再現流利飆罵 。(圖/翻攝自Vidol)

苗可麗歌手出道,演藝事業橫跨戲劇、主持,2013年以《含笑食堂》拿下第48屆金鐘獎視后寶座,在八點檔創造不少經典角色,近來在《一家團圓》飾演商場武則天「曾甄妃」,每集演出吸引許多觀眾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可麗51歲被嫌老。(圖/翻攝自Facebook/苗可麗)

▲苗可麗51歲被嫌老。(圖/翻攝自Facebook/苗可麗)

▲苗可麗51歲被嫌老。(圖/翻攝自Facebook/苗可麗)

她在臉書PO文,透露被前輩嫌老這件事,引發苗可麗陷入深思,「為什麼人們往往看見的不是生命的厚度,而是皺紋的深度,人世間的無常,能經歷老這件事,不是活著的最佳證明嗎,而能活著,不也是最值得慶賀的嗎。」

▲▼ 苗可麗            。(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對於年齡話題有自己見解 。(圖/三立提供)

此番見解,不少網友認同,藝人好友也有共鳴,黃瑄留言:「我喜歡隨著時間慢慢老去,看著過關斬將不斷升級的自己,自在地活著。」鄭怡也留言,藝人可能在粉絲的心中,是暫停在那個時空,有客人在店裡看到她問:「你是鄭怡,怎麼不一樣了?」鄭怡直率回應:「我現在61歲,如果還長的像20歲才不正常吧?」苗可麗開心回答:「妳是我的偶像,沒想到有一天可以認識妳。」

陳美鳳開深V蹦出「東西半球」辣爆 金曲紅毯戰袍搶先曝光

伴娘慘被群男壓床「掀衣摸胸」!趙麗穎霸氣救人揭「婚鬧陋習」

趙孟姿速誕二胎「生完自己走下來」!許孟哲搖滾區親接手寶寶

李燕離婚7年同框「彰化議長前夫」 謝典林笑認蹭流量:不是仇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