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孝孫洗餐具打破碗割傷手暈眩 部落嬤奔派出所求援!警開道送醫

▲山區民眾不慎割傷手失血過多暈眩,仁愛警方協助開道送醫。(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山區民眾不慎割傷手失血過多暈眩,仁愛警方協助開道送醫。(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仁愛鄉武界部落一名男子日前晚間在家裡洗碗時,不慎打破碗盤、手部受傷而大量流血不止,導致昏眩,家屬急忙向當地派出所求助;仁愛警方立刻協助開道,縮短1/3的時間及時將傷者送抵醫院急診,保住寶貴性命。

仁愛警分局指出,武界派出所所長周輝光及警員廖家緯日前接獲民眾何姓婦人求助,心急如焚地表示其孫子在洗碗時,手部不慎遭破掉的瓷碗割傷,致失血過多,臉色蒼白昏昏欲睡,因部落位處山區交通不便,附近也沒有醫療院所,擔心救護車往返時間太久,故請求警方協助開道送醫。

周輝光與廖家緯了解狀況後,立即協助家屬開道前往埔里基督教醫院,將原本超過30分鐘的路程,縮減至約20分鐘就到達醫院急診室。

警方指出,受傷男子經治療後無大礙,隨即返家休養,祖孫倆也頻向員警致謝,感激員警及時援助;分局也提醒民眾若有任何緊急情事,均可撥打110,由員警竭盡所能提供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