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林愷鈴遭瞎傳深夜墜樓身亡! 經紀人怒斥:這種事不能亂開玩笑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最美星二代」22歲林愷鈴今(3日)遭傳凌晨墜樓身亡,經紀人得知消息後怒澄清只是謠言,更強調這種事情不能亂開玩笑。

▲林愷鈴遭亂傳死訊。(圖/翻攝自FACEBOOK/林愷鈴 Ashley Lin)

▲林愷鈴遭亂傳死訊。(圖/翻攝自FACEBOOK/林愷鈴 Ashley Lin)

據港媒《東網》報導,林愷鈴被爆凌晨墜樓身亡,求證經紀人後得知只是烏龍傳言,經紀人說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惡作劇:「完全沒有這種事情,這種事情不能亂開玩笑,林愷鈴好得不得了,之後還會為了新片《七人樂隊》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林愷鈴是林煒和龔慈恩的女兒,今年22歲,從小就學習各式各樣的樂器,學習像是朗誦、繪畫、圍棋和游泳等不同的才藝活動,2016年以創作歌手、演員和模特兒身分踏進演藝圈,外界評價良好,更因亮麗外型獲評「最美星二代」。

►崔健奪金曲歌王! 風格被評「憤世嫉俗又反抗」:《飛狗》是新開始

►李毓芬金曲整晚瘋狂洗腦! 「烏啊烏啊啊再見」觀眾崩潰:轟炸式播放

►哪張專輯得最多金曲獎?超狂紀錄維持9年! 五月天阿信:謝謝大家

►頑童頒歌王開玩笑「馬~上」挨批! 馬念先深夜收道歉簡訊親曝心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