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詩妍二度酒駕「害2人受傷」! 反省不到2年試水溫復出挨罵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星朴詩妍2006年涉嫌酒駕被罰款韓圜250萬元(約台幣6萬元),但她沒有因此消失在演藝圈繼續拍攝新戲劇和電影作品,但2013年違法施打麻醉藥品異丙酚(Propofol)被判刑,2021年二度酒駕引撻伐,近來悄悄和朋友一起開跳蚤市場,遭疑要試水溫回歸演藝圈。

▲朴詩妍二度酒駕後悄開跳蚤市場。(圖/翻攝自Instagram/l.h.mom)

▲朴詩妍二度酒駕後悄開跳蚤市場。(圖/翻攝自Instagram/l.h.mom)

朴詩妍2日和朋友一起召開跳蚤市場只接受現金和轉帳交易,而收益中的一部分會捐出去做公益,久未露面的她身材相較過往變得更加纖細,整個過程被韓媒《tenasia》獨家以文字、照片和影片方式報導。相關新聞曝光後引起注目,被懷疑打算透過跳蚤市場試水溫回歸演藝圈,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直呼「真的希望這些犯罪者都不要出現在電視上」、「真的很討厭,不要試圖復出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詩妍二度酒駕後悄開跳蚤市場。(圖/翻攝自naver)

▲朴詩妍開跳蚤市場的韓媒相關報導。(圖/翻攝自naver)

事實上,朴詩妍2006年因酒駕被罰韓圜250萬元(約台幣6萬元),當時就因為罰則太輕而引起爭議,怎料2013年又因違法施打麻醉藥品異丙酚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2年緩刑和罰款韓圜370萬元(約台幣9萬元),2021年1月午間撞上停等在路上的車,害駕駛和乘客共2人受傷需2週才能痊癒,被判罰款韓圜1200萬元(約台幣30萬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