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乾老婆仍不滿足!軟爛人夫還向外發展 她身體吃不消崩潰訴離

▲▼離婚,夫妻,情侶,吵架,分手,悲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軟爛人夫天天求歡,人妻崩潰訴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人妻為了維持家計,到養生館工作賺錢養家,但丈夫卻好吃懶做,不僅毫不分擔家計,還天天求歡,只要她稍有不從,就會被破口大罵,且丈夫還常常流連聲色場所,甚至拋下一句「要離婚」後就此失聯,讓她心寒決定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判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人妻指控,她2002年與丈夫結婚後,為了維持家計,於是到養生館從事病理按摩,每天勤奮工作,並照顧丈夫的一切生活起居,但丈夫卻是好吃懶做,不願分擔家計,還天天求歡,讓她相當吃不消,不僅如此,只要她不從,就會被破口大罵,甚至還威脅要將她賴以維生的手機停機。

人妻還提到,丈夫經常流連聲色場所,跟許多女子有不正常交往,更於2015年間片面要求分手後,2人就此分居,一直到2019年6月間,丈夫丟出一句「要離婚」後,隨即出境遲遲未歸,2人至今毫無聯繫,婚姻有名無實,因此心寒決定訴請離婚。

法官審理時,人夫並未到庭辯論,也沒有提出書狀作任何聲明或陳述,而法官認為,2人已分居兩年以上,人夫音訊全無,2人徒具婚姻形式,卻沒有實質婚姻生活,已悖於婚姻是夫妻以組織家庭共同生活為目的,最終辦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