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驚見「超罕見古董車」 網眼熟一比對:不就周杰倫那台!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台北市街頭驚見一台罕見的凱迪拉克古董車,被卡車載送中,忍不住拍下分享。就在網友好奇誰是古董車的主人,沒想到有人留言猜「這不就周杰倫的那台!」

▲▼網友在台北市目睹超罕見的凱迪拉克古董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台北市目睹超罕見的凱迪拉克古董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爆照網友在重陽橋下目擊銀灰色凱迪拉克被載送,幽默PO文「道是追外星人的途中引擎故障」。眼尖網友發現,該輛古董車的外型,正好和音樂天王周杰倫宣布新專輯的照片,入鏡的凱迪拉克幾乎一模一樣,陸續有人驚呼「這不就周杰倫新專輯這台」、「我剛也想說怎麼這麼眼熟」、「拍攝用車」、「周董的嗎」、「周董的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台北市目睹超罕見的凱迪拉克古董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凱迪拉克古董車相當少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周杰倫新專輯配照的古董車和網友目擊的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自IG/周杰倫)

▲周杰倫新專輯配照的古董車和網友目擊的幾乎一樣,引發好奇。(圖/翻攝自IG/周杰倫)

而第33屆金曲獎剛落幕,周杰倫3日凌晨發文:「恭喜金曲獎的朋友們,讓大家再慶祝個幾天,後面哥要出來了。」他也以Hashtag標記「金曲獎最多的男人」、「七月六號等著」,預告新輯即將發表,過去締造15座金曲獎入袋的傲人紀錄,至今沒有人能打破,現在要發表新作品,各界都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