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對戰「天敵」戴資穎苦吞6連敗 辛度教練:她很快會扭轉劣勢

▲▼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擊敗辛度。(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奧銅牌的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V Sindhu)在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馬來西亞公開賽8強賽,三局不敵我國一姊戴資穎,苦吞對戰6連敗,不過此役之後,印度國家隊總教練戈比昌德(Pullela Gopichand)仍對辛度有信心。

馬來西亞公開賽8強賽賽前,辛度和戴資穎交手紀錄多達20次,戴資穎握有15勝的絕對優勢,近期更是拉出一波5連勝,也被印度媒體形容戴資穎是辛度的最大「天敵」之一,而在馬來西亞公開賽8強賽,雙方上演第21度對決,最終辛度鏖戰三局後吞下第16敗,也是雙方對戰6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此,戈比昌德在接受《印度時報》訪問時表示,「辛度和戴資穎同樣都是非常優秀的選手,我們非常努力,也制定了相關的作戰計劃,相信辛度很快就能扭轉劣勢,我們會持續和教練團討論,相信辛度在幾週之後,就會強勢回歸。」

關鍵字: 辛度戴資穎大馬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