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營業中》堅持便當賣150 庹宗康臉垮:隨便你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主持人們接受挑戰,要製作「手工糯米腸」,炎亞綸和楊銘威更被誇讚有天份。而在討論料理「定價」時,眾人也因為意見不同,讓庹宗康走心地說:「你們都沒在聽!」現場氛圍略顯凝重。

▲▼《來吧!營業中》。(圖/TVBS提供)

▲炎亞綸和楊銘威《來吧!營業中》,認真製作糯米腸。(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討論要賣「糯米腸加香腸加豬血糕」,庹宗康先說50元,立刻被姚元浩吐槽「太便宜了吧!」接著眾人各說各話,意見無法統一,更在「150、100」之間徘徊。庹宗康直接臉垮掉直說:「我跟你講150就這樣,賣不掉你們負責。」鬼鬼見狀急緩頰:「他在說你們都沒在聽!」姚元浩接著說要做泡菜豬五花便當,而訂價也在150,讓庹宗康怒氣上升:「一個便當要150!你們便當要賣100就賣100,反正我講的你們也不聽,隨便你!」

▼庹宗康認為便當價錢不合理,又沒人聽他說話。(圖/翻攝自Netflix)

▲▼營業中 。(圖/翻攝自網路)

▲▼營業中 。(圖/翻攝自網路)

▲▼來吧營業中。(圖/翻攝自Netflix)

庹宗康因為眾人都不聽他說話,表示相當不滿,認為便當賣150真的太貴。鬼鬼在現場也幫忙降溫「康哥你笑一個啦。」庹宗康也露出一絲無奈的說:「趕快去工作啦。」不過接著他們也分工合作,繼續製作料理,看起來雖有摩擦,但似乎已經習慣彼此的工作模式。

▲▼來吧營業中。(圖/翻攝自Netflix)

▲鬼鬼試圖讓庹宗康氣消。(圖/翻攝自Netfli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