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金曲表演收音惹議! 「在台上唱潮爽der」霸氣回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韋禮安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禮擔任最後一個表演,並演唱入圍華語男歌手們的歌曲,不過觀眾評價兩極,更有人評論「收音悶悶的」,事後有粉絲澄清是效果音。他3日一早發文談金曲:「這次在台上唱潮爽der」。

▲▼韋禮安回應金曲表演。(圖/翻攝自臉書/韋禮安)

▲韋禮安金曲33演唱本屆入圍男歌手代表歌曲。(圖/翻攝自臉書/韋禮安)

韋禮安感謝金曲獎邀請,「有機會在這舞台上演出,是我的夢想之一,理論上要問大家喜不喜歡昨晚的表演,但是我這次在台上唱潮爽der,所以 I don’t care~謝謝大家。」字裡行間加上雙手一攤表情符號,表達對外界議論抱持淡定的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回應金曲表演。(圖/翻攝自臉書/韋禮安)

▲▼韋禮安回應金曲表演。(圖/翻攝自臉書/韋禮安)

▲韋禮安回應金曲表演。(圖/翻攝自臉書/韋禮安)

金曲頒獎禮表演節目是每屆典禮看點,歌手現場演唱面臨高度關注。他這次氣場全開飆唱今年入圍華語男歌手們的歌曲,分別是許鈞的《美夢公司》、裘德的《最後的水族館》、馬念先的《1989的下午》、盧廣仲的《雨時多雲偶陣晴》、崔健的《時間的B面》。演唱許鈞的《美夢公司》時,一開口就有不少網友好奇地說「麥克風聲音好悶」、「收音悶悶的」,但有粉絲立刻出面替他澄清,這是效果音,「許鈞這首歌就是剛剛那種效果」、「原曲就是這樣唱」,而他用效果音唱了一小段後,聲音也果真恢復正常了。

同時韋禮安憑《如果可以》入圍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最後該獎項由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奪得,該首歌曲是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MV觀看次數突破5114萬。

▲▼韋禮安回應金曲表演。(圖/翻攝自臉書/韋禮安)

▲韋禮安入圍金曲33最佳年度歌曲。(圖/翻攝自臉書/韋禮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