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選戰羅致政不玩了 蘇貞昌稱黨中央決定:他是很好的人才

▲▼中共片面宣布我方出口之石斑魚驗出有禁藥而停止進口,此舉大大衝擊國內石斑養殖業者。國內零售通路龍頭全聯福利中心,舉辦「全民相挺 漁民放心~台灣石斑 世界尚讚」記者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發言人羅秉成、秘書長李孟諺出席力挺。會中全臉董事長林敏雄宣布,將採購國內石斑500公噸力挺國內養殖漁民。(圖/記者湯興漢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林銘翰/新竹報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3日表示,自己已經沒有參選新北市長的意願,請民進黨中央無需將他列入市長候選人考量。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羅致政是很好的人才,而行政團隊的工作就是要顧疫情、拼經濟,為人民服務,所以提名的事情,就由民進黨中央黨部去決定。

羅致政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面對年底的新北市長選戰,這場被外界公認是最艱困的一役,身為新北市在地立委,即便知道這是一場「硬戰」,如果能夠代表民進黨「應戰」是一種榮譽,「贏戰」更是參選人的責任,自己願意承擔艱難,無奈時間太殘酷,時間的流逝才是他最大的敵人。

蘇貞昌上午在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衛福部長陳時中、教育部長潘文忠、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新竹視察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及其新院區籌設計畫。

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說,羅致政是很好的人才,行政團隊的工作就是要顧疫情、拼經濟,同時為人民服務,「提名的事情,就由黨中央去決定」。

另外,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透露,離職主因是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徐國勇在出席公開活動時,當場拿出法條向記者發送,罕見動怒地反駁「權力本來就是我的,有什麼好喬」。

蘇貞昌表示,警察工作非常辛苦,每一個人的專業、歷練不同,對於事情、人事的看法也會不一樣,不過國家有完整的體制與制度,而且這些年來都運作良好,「相信大家一起合作、大家團結努力,是國人的期盼,也是國家之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