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休士頓傳槍擊案 釀2死1傷

▲▼             。(圖/翻攝自休士頓電視台)

▲遭槍擊身亡的其中一名青少年(右)。(圖/翻攝自休士頓電視台)

文/中央社休士頓2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警方表示,休士頓(Houston)地區的1棟社區大樓今天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名青少年喪生,另有1名男子受傷。

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警長龔薩雷茲(Ed Gonzalez)在推特發文稱,晚間10時40分左右,警方接獲通報,稱位於休士頓市中心以北約24公里處的哈立斯郡北部社區大樓停車場發生槍擊事件,隨即趕往現場處理,現場發現3名男性遭槍擊。

美聯社報導,龔薩雷茲說,2名青少年送醫後宣告不治,另名身中2槍的20歲男子則暫無生命危險。 目前警方已拘捕多名涉案人士,並正查看監視器畫面,以了解事件始末。

另名警員沃爾福德(Dennis Wolfford)指出,本案起因可能可以追溯到1場泳池派對,現場有多人開槍。 「我們還不知道是誰率先開火,但我們確實可能已拘留多名槍手。

我們仍在釐清到底有哪些人開槍,接下來將展開調查,並查看監控影像,以確定到底發生什麼事。」 根據警方說法,在此案中喪生的2名青少年皆年約17、18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