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氣太熱!田裡螯蝦撐不住 農夫傻眼po照:都就地煮熟了

圖文/CTWANT

夏天在北半球全面來臨,近期台灣民眾都能感受到夏日炎炎,但在緯度更高的日本,氣溫也在全日本出現高溫的狀況,就有名住在日本茨城縣的網友,發現自家水田中的螯蝦竟然因氣溫太高,在水中活活被煮熟呈現紅色,讓他拍下這個畫面上傳網路,引發討論。

日本太熱水中螯蝦撐不住 直接「就地煮熟」紅通通

▲日本農夫上傳自家水田照片,氣溫太高讓水中螯蝦都煮熟了。(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住在日本關東地區北部的茨城縣網友,平常會在自己的推特分享務農的農夫生活,近日他分享幾張讓人驚訝的照片,他分享自家水田的螯蝦,竟然因氣溫太炎熱,活活被煮熟致死浮在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看見的當下,立馬拿了專用溫度計去測量水田溫度,沒想到竟然出現高溫43.3度、41.2度的高溫,讓他不敢置信,日本近日的氣溫最高為35度,他也推測應該是水田的水被太陽直射後溫度變高,也讓水中的生物承受不了高溫。

延伸閱讀
金曲33得獎名單/血肉果汁機打敗美秀集團 奪《最佳樂團獎》
工人「在船上」遭4米巨鱷拖入河中 鄉民剖腹驚見腐爛人屍
金曲紅毯最美是她?打敗小S,秀出大長腿、完美鎖骨、水蛇腰,成為今晚最性感又時髦的代表!

關鍵字: 周刊王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