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擁無敵空中花園郵輪旅運商場! 基隆港新亮點「明年營運」

▲▼基隆港東岸旅運中心往北延建300公尺,打造臨港親海、休閒綠意郵輪旅遊服務環境。(圖/港務公司提供)

▲基隆港東岸旅運中心往北延建300公尺,打造臨港親海、休閒綠意郵輪旅遊服務環境。(圖/港務公司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疫情緩和,看好郵輪市場復甦可期,基隆港新建旅運中心順利完成招商,全台首座結合無敵空中花園美景之郵輪旅運中心商場將於明年第一季開幕,將成基隆港新地標和亮點。

由臺灣港務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新建完成東3-4旅運中心之招商案已順利決標,由大日開發有限公司取得最優投資人資格,6月完成簽約,預計8月點交,投入營運準備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3-4旅運中心招商面積2,949平方公尺,擁完善停車場空間、旅客休閒娛樂及餐飲空間,提供旅客於搭乘郵輪及市民親近海港之完整優質的服務空間體驗。

旅運中心規劃以伴手禮、休憩娛樂及必要之飲食服務等設施為主,並以海景結合綠意為發想,在建物頂樓設置了空中花園,以花圃、木棧道、木紋磚及視覺創意的裝置藝術組成,並以郵輪甲板的視野景觀結合城市花園的綠意,提供旅客及市民休閒遊憩使用。

港務公司表示,旅運中心空中花園周末都有開放民眾使用,明年第一季交給廠商正式營運後,將配合商場營業時間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