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妝髮/艾怡良小煙燻搭俐落髮型奪最美!舞思愛意外搶進三美

▲▼金曲妝髮三美。(圖/攝影中心)

▲金曲歌后艾怡良奪紅毯妝髮最美,魏如萱和舞思愛也搶進前三美。(圖/攝影中心,以下同)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已於稍早完美落幕,女星比美廝殺不僅比服裝,妝容髮型也是關鍵,好的妝髮讓服裝更加分,搭配不當可能直接拖垮造型。《ET FASHION》找來人氣彩妝造型師王盈喬分享女星金曲紅毯妝髮重點,其中金曲歌后艾怡良妝容髮型都恰到好處,整體造型乾淨利落被選為第一美,而另一位歌后娃娃魏如萱和入圍「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歌手舞思愛也都搶進前三。

▲▼金曲妝髮三美。(圖/攝影中心)

▲▼金曲妝髮三美。(圖/攝影中心)

▲艾怡良小煙燻妝搭俐落髮型,與服裝造型搭配得宜。

艾怡良

艾怡良今年入圍「最佳作曲人獎」更擔任表演嘉賓,今晚紅毯選穿英國品牌Safiyaa黃色平口禮服,搭配總價4100萬的寶格麗SERPENTI系列珠寶首飾,簡單俐落造型大展歌后氣勢。王盈喬大讚其造型乾淨利落,尤其髮型搭的非常好,髮流方向很好看,頭頂到臉型的比例掌握很好,很修飾臉型,搭配小煙燻妝,直接顯出氣場,而且唇彩顏色也搭的很好,太重的顏色可能會顯得沉悶老氣,但搭這種奶茶棕色跟整體妝容就顯得很和諧。

▲▼金曲妝髮三美。(圖/攝影中心)

▲▼金曲妝髮三美。(圖/攝影中心)

▲舞思愛妝髮讓服裝造型甜美又有英氣。

舞思愛

入圍「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歌手舞思愛,今晚選穿Ginger.C Bridal 2022秋冬高級訂製單肩設計羽毛款禮服,下擺前短後長加上羽毛裙擺的設計,很有設計感。王盈喬也讚其妝髮造型搭配很合適,收成辮子的長髮中編入亮眼髮飾,加上不過柔的眉妝和深色唇色,讓造型甜美中又帶了一點英氣,看起來很亮眼,又不會過於浪漫感,服裝配上妝髮造型,整體氛圍感表現的很好。

但王盈喬也表示,唯一可惜最大敗筆是鞋子選得不合適,沒有修飾比例,修容顏色也選得太偏土色,與本身膚色無法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在燈光下容易讓臉看起來有點蠟黃。

▲▼金曲妝髮三美。(圖/攝影中心)

▲▼金曲妝髮三美。(圖/攝影中心)

▲魏如萱龍形圖騰刺繡洋裝獨特又搶眼。

魏如萱

而今年入圍6項大獎、將再度問鼎歌后的「娃娃」魏如萱,今晚選穿Valentino龍形圖騰刺繡洋裝,獨特又搶眼的設計,搭配眉上瀏海,跳脫一眾女星造型,讓人眼前一亮又有氣勢,擠進三美。王盈喬表示妝髮造型稍微有點可惜,因服裝很東方感,若髮型可收起來,岔出一點髮尾,髮絲再增添一點光澤感會更好,唇色也可以選重一點的紅色系或是眉妝表現得更有力道一點,在妝髮再增添一些東方感元素,會更呼應服裝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