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女家教徵學生! 網友暴動歪樓:地方爸爸猛報名

▲▼美女家教PO徵學生文,意外讓網友暴動 。(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美女家教PO徵學生文,照片放上網意外讓網友暴動 。(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暑假起跑,不少大專生研究生也會趁暑假找打工機會或家教,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2日稍早一名洪姓女網友PO文求家教機會,不僅學經歷突出、會考及指考成績更是優異,甚至最後還求有機會教導清寒者,但最令網友議論的是PO文者的照片,放上網路隨即引起網友暴動,有人說「地方爸爸猛報名了」「地方爸爸開始暴動」,甚至有人打算離職,說要好好讀書了。

只見照片中的人物留著一頭過肩中長髮、白色公主袖上衣,搭配灰色裙子,頭上頂著一白色墨鏡,站在海邊背景伴隨夕陽,樣貌相當清新。

洪姓網友家教文內容如下:

#徵暑期家教 #綠豆編號008

科目:
國小全科伴讀、家教
國中全科伴讀/國文、社會科家教
學經歷:
嘉義女中
國立政治大學地政系土地管理組(原為社會學系轉系 應屆升大二)
地點:嘉義市區
考試成績:
國中會考
國、英、社 A+ 數A
110指考
國(全國前5.25%)、數乙、地理、公民(全國前3.15%)頂標
英文、歷史前標
預期薪資:
伴讀(國小300+/國中400+)
家教(國小400+/國中500+)
教學方式:
每位學生合適的教學方式不同,可私訊詳細討論
家教經驗:
小四國語(景興國小)
國一數學(政大附中)
另徵一位免費教學的清寒學生 需附清寒證明

不少網友看到該則徵家回應回應,「人美心也美」「重讀有機會嗎」「每位爸爸的求知慾都蠢蠢欲動」「老師我所有科目都要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