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資穎救球手肘擦傷流血 無緣大馬賽4連霸:希望繼續幫我加油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稍早在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賽,再度對上東奧金牌的中國陳雨菲,戴資穎在決勝局救球擦傷右手肘流血,最終不敵對手,儘管無緣挑戰4連霸,還是希望球迷們能繼續幫他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前一日三局擊敗辛度頭號女單辛度(PV Sindhu),挺進4強賽,自從泰國公開賽、印尼公開賽奪冠後,已經收下13連勝,今天再度交手陳雨菲,前兩局雙方各拿一局情況下進入決勝局。

戴資穎強勢進攻扣殺連拿4分11比6,戴資穎救球不及倒地手肘擦傷流血,經過包紮後再回到場上,戴資穎加壓近身球13比10,戴資穎的傷口還未止血再度請求醫護進場,陳雨菲挑戰成功追至14平,戴資穎失誤連續失分,很可惜最終以15比21讓出勝利。

賽後戴資穎受訪時也說明了傷勢情況,「我是壓到場地拼接起來的接縫處,所以才會壓到這樣一條線,剛好救球過去的時候壓到,就有刮到,我當下就有感覺到。」至於無緣挑戰大馬公開賽的4連霸,「很謝謝球迷他們幫我加油,就是希望大家再繼續幫我加油。」

至於接下來將進入巴黎奧運週期,戴資穎還是認為,因為開始恢復賽期,還是希望自己能夠一場一場打,對於重回世界第一或是多拿幾個冠軍,則是都沒有太多想法,小戴下週將繼續待在馬來西亞,出賽馬來西亞大師賽。

陳雨菲則是表示,「對於今天自己的表現覺得很開心能取得勝利,但過程中很多細節沒有做好,還有很多要總結的地方。」

關鍵字: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