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賴慧如「胸前挖超大洞」! 紅毯掉出超兇車頭燈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現場星光熠熠,眾星也陸續步上紅毯,賴慧如穿著黑白色系火辣裙裝性感登場,胸前服裝挖出超大洞,讓豐滿胸型若隱若現,裙襬更是大開高衩,露出筆直白皙美腿,大方展現好身材,就連主持人黃宣都驚呼:「太辣了啦!」

►更多【第33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更多【賴慧如】相關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賴慧如。(圖/攝影中心攝)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賴慧如。(圖/攝影中心攝)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賴慧如。(圖/攝影中心攝)

賴慧如曾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飾演「江慧君」一角,而在戲劇界嶄露頭角,這次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她受訪時也透露,阿嬤原本要一起陪她紅毯,但因為阿嬤手受傷,加上擔心人潮擁擠,所以才沒有一起走。

賴慧如形容自己像是經歷了愛情的起承轉合,在錐心低潮的過程中,第一次真正的擁抱了自己,這張專輯描述在愛情裡跌倒碰撞、愛恨別離的真實情感,「很多時候,我們以為已走到愛的結局,也許過了幾年回頭看,那只不過是一個段落。」

►金曲獎/被逼問「寶可夢、黃宣」2選1 持修羞爆!超慌反應全被拍

►金曲獎/黃宣破天荒「重走1次紅毯」!超瘋造型撞臉《玩具總動員》的他

►金曲獎/持修頂高溫「全身包緊」走紅毯 一到後台...秒喊:不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