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註冊新洋投 洋砲霸帝士被註銷

▲▼ 中職中信VS富邦-霸帝士 。(圖/記者黃克翔攝)
▲霸帝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註冊新洋投富藍戈(Enderson Franco),洋砲霸帝士(Xavier Batista)已經遭到註銷。

先前富邦悍將註冊洋投羅力(Mike Loree),經過討論之後,決定註銷洋投優瑪(Yomar Flande ),霸帝士依舊續留,6月22日霸帝士回到一軍,總共出賽2場,5打數沒有安打,今天遭到註銷。

來自委內瑞拉的富藍戈,今年29歲,身高185公分、體重109公斤,2010年以17歲年紀進入美國職棒系統,並在2019年效力舊金山巨人時上到大聯盟,在大聯盟留下5場出賽的成績,合計5.1局,失2分,有4次三振,2021年轉戰亞洲,加盟韓國職棒效力樂天巨人隊,全季37場出賽,有27場先發、10場後援,繳出9勝8敗、防禦率5.40,全季投出124次三振。今年富藍戈則效力墨西哥聯盟都蘭將軍隊(Generales de Durang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富邦悍將球團表示,「由於球隊有新洋投到來,考量霸帝士目前在攻守兩端較無法為球隊做出貢獻,所以選擇註銷,霸帝士被註銷之後,目前仍會續留二軍出賽。」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