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訂單減少10%? 分析師郭明錤:與調查結果不符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iPhone 14 出貨量減少與自己的調查不符。(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預計於 9 月推出 iPhone 14 系列新機,但目前有消息傳出,由於台積電晶片產能問題,第一波 9000 萬支的目標出貨量已經減少了 10%。對此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發文表示,此資訊與調查的結果不同,仍維持先前對出貨量的預期。

郭明錤在推特上推文表示,蘋果對 iPhone 出貨量預測小幅調整是常見的,包括量產前的新機型。推出新機型並確認實際市場需求與反饋之前,蘋果通常不會對新 iPhone 的出貨量預測(兩位數的增長、下降)進行顯著調整。

郭明錤也說,對傳聞中 iPhone 14 訂單減少 10% 的看法,與自己的調查不符。目前維持對 iPhone 14 的 出貨量預測 9000 萬支。他也提到,如果供應鏈問題導致新 iPhone 在量產前的出貨計劃發生重大變化,蘋果通常會推遲訂單而不是削減訂單,上述內容同樣適用於蘋果的其他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